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90米!东方风电自主研发国内最长叶片下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东方电气  浏览次数:236
核心提示:6月27日,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首款10MW功率等级B900A型叶片在天津叶片公司下线,该叶片长90米,是
       6月27日,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首款10MW功率等级B900A型叶片在天津叶片公司下线,该叶片长90米,是目前国内功率等级最大、长度最长的风电叶片。
 
QQ图片20190703092931
       B900A型叶片采用气动性能优异的先进翼型,叶片外形整体后掠,有利于在大风情况下通过增大叶片的扭转变形来降低载荷;主梁帽采用性能优异的碳纤维材料,有效降低叶片重量和载荷;防雷系统按照IEC一级防雷等级标准设计,采用双回路雷电流通道,通过对叶片防雷系统全方位仿真分析和实物测试,验证了防雷的可靠性,有效降低叶片遭受雷击的风险。该叶片具有气动性能优异、载荷低、可靠性高、综合性能好等特点。
 
QQ图片20190703092953
        B900A型叶片的成功下线,标志着东方风电已完全具备大功率海上风电叶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能力,将有力推动中国海上风电发展。
 
关键词: 叶片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