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改善碳纤维复合材料性能 Michelman选择引进纤维尺寸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251
核心提示:Michelman将向参加JEC论坛芝加哥会议和商业会议的访客介绍其纤维上浆解决方案组合,这些解决方案帮助行业开发复合材料的好处:
       Michelman将向参加JEC论坛芝加哥会议和商业会议的访客介绍其纤维上浆解决方案组合,这些解决方案帮助行业开发复合材料的好处:设计自由、部件的整合和功能的集成,同时会议轻量化倡议。
 
       Michelman纤维的尺寸可用于多种应用类型,并大大改善纤维-聚合物界面的附着力。这些帮助包括汽车、交通、建筑、航空航天、能源和体育等行业提高复合材料的质量和性能。
 
       参观Michelman第113号展位的游客将会发现重点放在水状碳上,这使得碳纤维制造商可以通过调整增强纤维的表面化学成分和基体树脂的化学成分来优化聚合物和纤维之间的界面粘合。根据树脂兼容性、纤维类型和所需的复合性能,可以提供各种等级的解决方案。
 
       设计用于聚酰胺包括高温应用,水粒度碳200系列是猿,溶剂,无voco,是完美的纤维增强尼龙复合材料,在更高的热稳定性要求。冷却泵是一种典型的汽车应用。这些小粒径分散体的其他优点包括优良的成膜性能和高的链完整性。
 
       该产品适用于聚碳酸酯(PC)和PC- abs等其他PC共混物,具有良好的耐化学性和界面对聚合物体系的附着力。适当的应用包括笔记本电脑外壳或其他电子元件。
 
       他们的氢尺寸碳400系列包括高性能等级,可以承受许多高温热塑性塑料要求的极端加工温度。合适的材料包括PEEK、PPS、PEI和其他用于生产各种复合发动机部件的材料。该系列产品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机械性能和低蠕变。特别适用于短切碳纤维的应用。
 
       Hydrosize Carbon 700系列是为提高碳纤维增强乙烯基酯复合材料的性能而研制的,非常适合于底层应用。其专利化学允许增加之间的碳纤维和各种乙烯基酯化合物的附着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