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车时代新材料(射阳)风电叶片项目加快建设 争取10月底全面竣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446
核心提示:5月28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中车时代新材料(射阳)风电叶片项目建设现场,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 目前,整个工程已经完
       5月28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中车时代新材料(射阳)风电叶片项目建设现场,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
 
       “目前,整个工程已经完成40%的工作量,争取10月底工程全面竣工。”项目施工负责人丁书山说。
 
       中车时代新材料(射阳)风电叶片项目由中车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一期占地225亩,投资10.8亿元,新上8套风机叶片生产线。“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控股的A股上市企业,是国内少数几家具有独立自主研发体系的风电叶片企业,抗冰冻叶片出口到瑞典、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新能源及其装备产业园招商局副局长顾云龙介绍道。
 
       “中车时代新材料(射阳)风电叶片项目的落户,填补了射阳县新能源产业链条中的风机叶片空白,投产后将和远景能源的主机、长风海工的塔筒及导管架、迈景的机舱罩等,形成较为完备的风机装备制造产业链。一期工程投产后,年可生产各种叶片600套,实现销售额10亿元、税收1亿元。”顾云龙说,中车时代新材料(射阳)风电叶片项目的加入,必将为射阳县风电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