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巴斯夫提升了在墨西哥的工程塑料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浏览次数:188
核心提示:巴斯夫开始在位于墨西哥阿尔塔米拉扩建的合成工厂开展业务。该公司年产量增加了1.5万吨,并开始在本地生产Ultradur(PBT:聚对苯
        巴斯夫开始在位于墨西哥阿尔塔米拉扩建的合成工厂开展业务。该公司年产量增加了1.5万吨,并开始在本地生产Ultradur®(PBT: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和Ultramid®(PA:聚酰胺)系列产品。此次扩张满足了全球工程塑料日益增长的需求,也满足了墨西哥不断扩大的市场。这次扩张使巴斯夫在全世界的PA和PBT的合成能力达到每年75万吨以上。 
 
       北美巴斯夫高性能材料主管GulaySerhatkulu说:“这次新的产能增加了我们全球生产网络的灵活性,使我们能够满足在墨西哥拥有当地足迹的全球客户的需求。” 
 
       工程塑料Ultramid和Ultradur被用于制造汽车、电气和电子行业,以及建筑、家电和家具行业的高性能组件。这些组件包括进气歧管,发动机支架,前照灯外壳,传感器和连接器,椅子和紧固元件。
 
 
关键词: 工程塑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