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圣泉新材料上榜2019年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涂附磨具网  浏览次数:241
核心提示:5月10日,山东省2019年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会暨品牌高端论坛在济南召开,会上发布了148家2019年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
      5月10日,山东省2019年“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会暨品牌高端论坛在济南召开,会上发布了148家2019年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名单共分为新材料、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等15大领域。山东圣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2019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新材料领域)
 QQ图片20190515094227
 
关于山东圣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圣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圣泉集团始建于1979年,是一家涉足高性能树脂和复合新材料、生物质综合利用、大健康、生物医药和新能源等五大产业的高科技创新型集团。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全国重点龙头企业,是经国家工信部认定的济南市首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旗下建有同行业唯一一家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一个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三个国家认证认可实验室,连读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山东圣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2.36亿元。公司致力于工业酚醛、特种环氧树脂和新型高端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首家全面引进国外软硬技术设备及生产管理模式的酚醛树脂专业生产企业。工业酚醛树脂产品应用于磨具磨料、耐火材料、摩擦材料、电工电子材料、铸造、轮胎橡胶、建筑材料、表面涂料、模塑料、绝缘材料、工程材料、木材粘结、航空航天等领域,目前圣泉工业酚醛总产能40万吨/年,亚洲最大;特种环氧树脂产品专注于电子信息产业,主要应用于覆铜板、电子封装、线路油墨及复合材料等领域。
 
       山东圣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酚醛树脂行业的龙头企业,建立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机构,并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提供报务,主导制定了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是中国耐火材料专用酚醛树脂标准唯一起草单位,获得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评价。
 
       2018年,山东圣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固结磨具用绿色高性能酚醛树脂的开发与推广”项目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田治颖谈到,近年来,山东省大力实施品牌强省战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动全省高端品牌培育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培育一批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和关联度高的具有试点示范效应的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
 
       品牌培育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越来越得到政府重视和企业认可。按照企业自愿、地市推荐、第三方评价的原则,今年山东省共有520余家企业积极申报,委托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省社会信用中心等单位,运用大数据手段,对申报企业的信用情况进行审查;同时组织各相关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专家依据《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系列地方标准,从定性、定量两个方面进行专家评审,确定了2019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对列入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名单的企业,将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引入卓越绩效管理,加强质量技术基础建设,针对国际标准和先进标准开展对标达标行动、质量攻关行动,按照“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关联度高”的五高要求,加强品牌培育,并在标准创新、质量提升、质量培训、质量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升级换版、品牌培育和推广、“泰山品质”认证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着力打造百家在国内外叫得响、立得住、价值高、信誉好的品牌企业和产品,力争更多山东品牌进入世界品牌500强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
 
关键词: 圣泉新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