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Continuous Composites,Spatial合作推进复合材料3D打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汽车材料网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Continuous Composites将使用SPAtial Corp.的3D软件来推进其机器人连续光纤3D打印技术。    Spat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Continuous Composites将使用SPAtial Corp.的3D软件来推进其机器人连续光纤3D打印技术。
  
  Spatial Corp.(美国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是DassaultSystèmes  (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子公司,与Continuous Composites(美国爱达荷州Coeur d\'Allene)合作生产无模具,无外壳-autoclave(OOA)复合材料制造工艺,使用Continuous Composites的连续光纤3D打印(CF3D)工艺和Spatial的3D软件。
  
  CF3D工艺使用工业机器人用干纤维进行印刷,原位浸渍树脂  ,无需昂贵的模具和高压釜和烤箱等资本设备。该工艺始于高性能连续纤维,如航空级碳纤维玻璃纤维或Kevlar。在印刷过程中,纤维在印刷头内浸渍有快速固化的热固性树脂,由CF3D软件控制的工业机器人在浸渍的纤维被拉过印刷头时产生所需的印刷头运动。然后使用高强度能量源(例如,UV,热等)固化湿纤维,立即产生真正的3D复合材料部件。
  
  “我们的CF3D工艺实现了真正的3D打印,超越了传统的2D图层堆叠,创造了最终产品。因此,我们需要创新软件来推动我们的专利CF3D流程,“Continuous Composites首席执行官Tyler Alvarado说。“Spatial的CGM Core Modeler不仅为我们的软件提供了强大的几何建模内核,而且为我们提供了生成CF3D所需的复杂刀具路径所需的快速有效的几何操作。除了CGM Core Modeler之外,我们对CGM Polyhedra为我们的工作流程带来的可能性感到兴奋。多边形和B-rEP建模的强大功能现在可以结合起来,实现前所未有的工作流创新。“
  
  此合作伙伴关系还使Continuous Composites能够访问业界领先的3D CAD数据转换软件开发工具包3D InterOp。Spatial的3D InterOp使Continuous Composites能够将所有主要3D数据交换格式的3D数据导入CF3D软件。
  
  “连续复合材料在JEC World 2019上获得JEC创新奖,以表彰这种突破性的制造技术的破坏性,”Spatial公司营销和传播总监Omar-Pierre Soubra说道。“我们很高兴我们的3D建模[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被选中以支持这一革命性的过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