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韩国碳素技术研究院与起亚合作成立技术中心 推动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KIA汽车  浏览次数:232
核心提示:作为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汽车工业应用中新合作的一部分,起亚汽车公司在韩国碳素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KCTECH)开设了一个复合材料
       作为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汽车工业应用中新合作的一部分,起亚汽车公司在韩国碳素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KCTECH)开设了一个复合材料技术中心。
 QQ图片20190328093410
       韩国全州市政府、KCTECH和韩国起亚汽车公司宣布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以加速碳纤维复合材料零部件在汽车工业中的应用。协议于2019年1月31日起生效,于3月6日发布公告。
 
       据报道,起亚汽车公司与韩国KCTECH设立一个复合材料技术中心,开展汽车复合材料零部件研究。该研究采用了RocTool公司研发的光感应工装(LIT)。
 
       RocTool表示,它的LIT技术是一种交钥匙工程,不需要高成本的设备投入,如热压罐和模压机。据报道,这一工艺使用带感应加热的外壳模具,能够保持模具表面的高温均匀性。
 
       作为这项研究的一部分,KCTECH于去年1月与RocTool一起开设了一个LIT技术中心。KCTECH获得了RocTool公司对于其电气和汽车零部件设计和成形工艺能力的认证。
 
        KCTECH计划与起亚公司合作开展一项国际研究项目,以开发大型汽车复合材料零件的系列生产工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