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恒神股份引入超20亿资本 碳纤维规模化应用驶入快车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2018年12月28日消息,新三板公司恒神股份发布股票发行方案称,恒神股份拟向陕西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陕西化工)、上海悦达新实业
         2018年12月28日消息,新三板公司恒神股份发布股票发行方案称,恒神股份拟向陕西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陕西化工”)、上海悦达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悦达集团”)和丹阳市天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天惠投资”)定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0.64亿股,发行价格为1.2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60亿元,其中现金募集金额为15.78亿元,债权转股权金额为9.81亿元。
 
       公告称,本次股票发行以现金和债权方式进行认购,目的主要是为了增强公司资本实力,引入国资战略投资方,保持公司业务规模持续增长,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和抗风险能力。
 
起底融资公司背景
  陕西化工和悦达集团同时出现在恒神股份定向募集资金的对象并不意外,追根溯源,这两家公司在15年前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据陕西化工官网显示,陕西化工的股东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陕煤化”)和西安国创新能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陕西煤业的持股比例为64.22%,在陕西化工有绝对的话语权。
  据悦达集团官网显示,悦达集团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4月,并于2006年8月完成重组的大型内资企业,产业涉及能源矿产、贸易流通、准金融等行业。目前该公司年产销煤炭千万吨以上,合并销售收入超50亿元,利润总额超10亿元。
  2018年11月19日,悦达集团与陕煤化签署了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领域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煤炭物流、煤电一体化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另外,据天眼查显示,悦达集团的两大股东江苏悦达集团(60%)和江苏悦达南方控股有限公司(40%)的唯一股东均为盐城市人民政府。
  天惠投资是一家来自丹阳市的投资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投资、企业经营管理服务。据天眼查显示,天惠投资由丹阳市丹晟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下称“丹晟建设”)100%持股,而这家丹晟建设的唯一股东是丹阳市政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