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英国VICtrex推出新型延伸食品级高性能聚合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82
核心提示:为了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满足食品设备行业的严格法规和质量要求,Victrex推出了专用的PEEK食品级产品组合。与金属相比,
       为了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满足食品设备行业的严格法规和质量要求,Victrex推出了专用的PEEK食品级产品组合。与金属相比,新型VICTREX FG™系列高性能热塑性塑料在OEMs的成本效益,生产率和性能以及消费者期望的适中口味等方面有着更大的优势。
 
       Victrex推出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新型VICTREX FG™系列高性能PEEK热塑性塑料
 
       食品和饮料制造设备公司正面临监管机构,行业和消费者对健康,安全和卫生众多要求的挑战。此外,随着工业4.0技术的应用,与金属的使用相比,VICTREX™PEEK可为食品和饮料制造商提供优化效率的方案和降低生产成本的机会。
 
       降低部件生产成本 - 提高可靠性和延长维护间隔
 
       在短期内,部件成本会受到部件制造成本的影响。例如,金属部件可能需要昂贵的多步加工来制造,因此选择替代材料或可扩展的制造工艺(例如注塑成型)可以在空间上降低部件成本。从长远来看,通过选择更优化的材料(如高性能聚合物和/或延长部件使用寿命,降低停机成本或降低产品质量的设计),可以降低部件的总体成本。
 
       目前,在食品生产工业中使用的机器部件需要定期进行维护,这是由于金属部件易于被腐蚀的缘故。这种腐蚀会造成局部环境的污染; 例如,在温度高于60°C(140°F)的盐环境中使用不锈钢。此外,将组件暴露在极端温度和化学品中也会被损坏,且移动部件所需的润滑剂也可能导致局部环境的污染。
 
       “为了保护消费者安全并实施社会和环境标准,食品,饮料和饮用水中使用的材料的监管环境变得越来越复杂。更新,更严格的要求,结合改善口味体验,更长保质期,清洁标签,产品差异化和消费者安全的需求,增加了进一步的挑战,VICTREX PEEK食品级产品组合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Victrex工程制造和生产总监Steve Dougherty说道。
 
       新的食品等级和产品组合,以提高成本效益和生产力
 
       Victrex能够提供已通过相关EU10 / 2011测试要求的某些PEEK产品。这将会降低家用或商用电器的成本,并有助于提高工业装置的生产率/产量。通常合规成本会很高。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和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新材料的批准通常需要130,000美元以上,审核时间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超过一年。这还不包括在特定应用中的内部应用测试和验证,或者实际上设备的食品接触批准。如果材料供应商已经通过NSF International认证其材料,则可以降低这些成本。预先批准的材料可以节省13,000美元的成本,并节省大约12周的时间。
 
       VICTREX FG产品组合中包含的食品等级符合以下所有或至少一项法规的严格测试要求:
 
       •食品:美国FDA 21 CFR 177.2415法规(所有等级批准),欧盟EU 10/2011(所有等级批准,不包括碳纤维等级); 南美Mercosur GMC RES 02/12;32/07;第32/10号)
•WATER:英国的WRAS和德国KTW,包括KTW指南测试以及DVGW W270 Micro测试
 
       推进基于食品级产品组合的应用程序以及PEEK的广泛经验
 
       食品行业已经使用VICTREX PEEK解决方案有一段时间,其应用范围从商用到工业应用,商用主要包括家用炊具和饮料分配器,工业应用主要包括输送系统中的食品接触部件,无菌处理,传感器,齿轮和喷嘴。公司对PEEK的深入了解不仅建立在这种高性能聚合物近40年的经验基础之上,还有来自行业内的合作伙伴,进而帮助满足其需求。
 
 
关键词: 聚合物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