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GE推出新型地面式叶片检测系统 可将运营和维护成本降低约2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风电峰观察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GE可再生能源公司推出了一种新型的地面式叶片检测系统,可将运营和维护成本降低约25%。这种新方法结合了热成像技术和宽带声谱分
GE可再生能源公司推出了一种新型的地面式叶片检测系统,可将运营和维护成本降低约25%。
 
这种新方法结合了热成像技术和宽带声谱分析,可以检测GE和其他风机制造商机组的叶片异常情况。
 
GE表示,通过数据的实时传输,减少了对塔顶检查的需求,而且已经通过该技术对大约1500台机组进行了检查,平均每台机组的检查时间约为15分钟。
 
该系统安装在风电机组的塔底位置,当叶片在有效负载下转动时,对叶片进行一系列记录。
 
“这套系统可以在地面实现对叶片健康状况的实时检测,具有先进的数字图像分析功能,可检测分析各种异常。”GE表示。
 
在一些叶片出现异常后,通常会产生明显的声音,该系统会自动检测并分析这些声音以确定问题的具体位置。
 
该系统可以检测并分析出一系列缺陷,包括疲劳裂纹、分层、粘接问题、粘接缝断裂、裂缝等。
 
GE表示,该系统目前在北美地区使用,未来几个月将推广到其他地区。
 
关键词: 叶片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