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亨斯迈在印度推出新型DaltoPIR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亨斯迈推出了DaltoPIR技术,这是一种基于PIR的绝缘技术,旨在提高印度泡沫板的生产和性能。亨斯迈的DaltoPIR技术有可能改变阻燃
       亨斯迈推出了DaltoPIR技术,这是一种基于PIR的绝缘技术,旨在提高印度泡沫板的生产和性能。亨斯迈的DaltoPIR技术有可能改变阻燃聚异氰脲酸酯(PIR)夹芯板的生产。 
 
       亨斯迈的DaltoPIR技术可在不断升高的泡沫中提供不同的粘度,从而实现更稳定,更一致的加工效果。这可以帮助面板生产商实现更好的面板平面度、加快生产线的生产速度。此外,生产的泡沫具有非常低的脆性,这有助于面板提供长期性能。该产品在公司严格的耐久性测试中表现良好,在测试中泡沫板经受了长时间的温度循环,且该测试持续监测了其美学特性。 
 
       这项新技术已完全集成到创新产品组合中,包含多种泡沫系统,适用于不同的层压条件和防火标准。 
 
       亨斯迈聚氨酯技术总监John Hobdell表示:“在亨斯迈,创新深深根植于我们所做的每件事之中。我们新推出的DaltoPIR技术进一步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高的产量。凭借这项技术,我们希望改变阻燃聚异氰脲酸酯(PIR)板在该国的生产方式。” 
 
       该产品于2018年在孟买举行的PU技术创新日发布。
 
关键词: 亨斯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