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6000吨池窑(一期)拉丝生产线举行点火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358
核心提示: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6000吨池窑(一期)拉丝生产线于2018年9月25日9点38分举行点火仪式。集团副总裁兼池窑项目负责人高
       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6000吨池窑(一期)拉丝生产线于2018年9月25日9点38分举行点火仪式。集团副总裁兼池窑项目负责人高增国先生致点火仪式致词,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代表集团董事长宣布新洪源6000吨池窑(一期)拉丝生产线正式点火!
 QQ图片20180928095825
       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辽宁自由贸易区(营口)片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新洪源池窑项目(一期)总投资3.2亿元,其中配方技术由美国PPG公司世界独家授权(8微米以下),年设计制品产能可达到6500吨,预示着东北最大的无机纤维池窑工厂将正式投入生产,标志着新洪源无机纤维的量产将达到新高度!
 QQ图片20180928095839
       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力求专业的管理团队、优质的原材料、精湛的工艺技术、全新的生产设备、完善的动力供给,可确保人机效率、提升产品品质、优化设备管理、安全控制等达到当今玻纤织造企业的国际领先水平。技术方面,池窑拉丝、纯氧燃烧、电助熔、大流量漏板等,以确保生产出符合高精过滤材料使用的优质玻璃纤维超细纱的要求。此次点火将为鸿盛环保集团主打玻纤系列、高硅氧系列、珍珠岩系列等产品的原材料供应起到强大推动力的作用。
 QQ图片20180928095854
       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鸿盛环保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高性能环保除尘滤料生产基地(一期)率先完工并点火投产,将进一步促进鸿盛环保集团无机纤维类新产品研发创新和技术研究能力的提升!鸿盛环保集团以“创建全球最卓越的工业烟尘综合治理服务平台”为企业愿景,肩负“为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湛蓝天空”的使命,不断提高企业自主研发能力,推动民族滤料品牌走向世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