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康得复材廊坊二期 年产12500吨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 预浸厂房及树脂车间今日开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康德复材  浏览次数:258
核心提示:2018年8月16日,康得复材廊坊二期,年产12500吨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预浸厂房及树脂车间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中共廊坊高新区工委
      2018年8月16日,康得复材廊坊二期,年产12500吨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预浸厂房及树脂车间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QQ图片20180817164758
 
 
       中共廊坊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曹永强,康得复材总裁谢富原,碳纤维材料事业部副总经理郭丹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领导,以及碳纤维材料事业部、基建部的全体员工到场观礼。
 
      本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0,800m2,主要用于预浸料树脂体系的研究与开发、树脂体系复配、预浸料的制造与分切、产品性能测试与评价、产品的冷冻存储,预计2019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
 
       本项目规划树脂产能800吨/年,预浸料产能1000万m2/年,主要生产航空级预浸料产品。厂房参照航空复合材料制件工艺质量控制要求进行设计,其生产区温控22±4℃,相对湿度30%-65%,洁净度10μm的尘粒不超过10个/升,满足未来民用航空、轨道交通等高端领域客户的需求。
 
QQ图片20180817164820
 
       目前,康得复材年产30万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轻量化部件一期工程已建成,年产1360万平米的碳纤维织物厂房也已投入生产。本项目属于康得复材二期项目的一部分,今日开工建设,标志着康得复材二期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未来,康得复材廊坊二期工程还将陆续建设年产75吨高端复合材料部件厂房,年产120万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轻量化部件二期项目,以及检测中心、原材料仓库、动力中心等配套设施。
 
       按照1+N产业生态平台的发展模式,康得复材已在汽车轻量化、航空复合材料部件研制领域成功布局,未来,康得复材还将陆续在轨道交通、风电及船舶等高端装备领域拓展,为民族工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