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复连众海陆通用型风机叶片首套样机叶片发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中复连众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2018年7月20日,由中复连众研发生产的LZ72.5-4.X海陆通用型风机叶片顺利通过全尺寸静力测试,并完成首套样机叶片发运。该叶片的
        2018年7月20日,由中复连众研发生产的LZ72.5-4.X海陆通用型风机叶片顺利通过全尺寸静力测试,并完成首套样机叶片发运。该叶片的风轮直径148米,根部圆3200mm,叶片长度72.5米,容量4.XMW,重量20.5吨。
QQ图片20180727143419
 
 
  目前中国风电行业即将迎来新的竞价上网时代,降本增效已经成为风电产品开发的重要关注点。整机厂商为提高竞争力,现有型号两年左右会退出市场,这对叶型更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风机叶片的开发有其独特性,虽然前期叶片模具开发投入成本大、产能提效收益周期长,但只要配备长久稳定的批量订单,就足以保证产品的良性发展。中复连众着眼于市场的现有需求,从减轻叶片重量、多元化海陆通用两个方面重新定位了LZ72.5-4.X的叶片开发。
 
  中复连众自2006年生产了国内首支1.5MW风轮叶片以来,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市场。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通过不断的革新,致力于成为风机叶片制造商的领跑者。
 
关键词: 叶片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