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总投资5亿元竹缠绕复合材料生产基地落户玉林福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福绵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203
核心提示:6月6日,玉林市福绵区政府与中铁贵州公司签订协议,总投资5亿元的竹缠绕复合材料生产基地正式落户玉林市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材产
        6月6日,玉林市福绵区政府与中铁贵州公司签订协议,总投资5亿元的竹缠绕复合材料生产基地正式落户玉林市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材产业基地。项目用可再生的农、林资源取代一次性资源,生产质优价廉的新型复合材料产品。
 
  中铁竹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总占地200亩,总投资5亿元,一期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产。
 
  据了解,竹缠绕复合材料是新型的生物基材料,可以制造压力管道、管廊、容器、交通工具的壳体等产品,是一种可替代混凝土管、铸铁管、塑料管等传统管材的新型管材。生产基地落户福绵,将使该区形成林业产业化新的经济增长点。
 
  近年来,玉林市福绵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发展核心需求,从软硬环境两端同时发力,全力优化要素环境、产业环境、服务环境等营商三大环境,构建服装纺织、节能环保、绿色建材全产业链发展平台,形成“企业为主、政府为辅”良性发展循环体系,“筑巢引凤”,各地客商纷至沓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