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拉特兰市创新之家安装Integrity玻璃钢门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A. W. Hastings公司及其佛蒙特州南部的零售合作伙伴r.k.Miles已联手在拉特兰市创新之家安装Integrity玻璃钢门窗。被称为佛蒙特
       A. W. Hastings公司及其佛蒙特州南部的零售合作伙伴—r.k.Miles已联手在拉特兰市创新之家安装Integrity玻璃钢门窗。被称为“佛蒙特州未来之家”的新业主将不仅享受免抵押、节能型住宅的契约,该住宅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空气源热泵、特斯拉储能电池和尖端绝热材料包,而且可安心享用有助于节约能源的Integrity门窗。
 
        Integrity门窗由Ultrex玻璃钢构成,这种专利材料的性能优于乙烯树脂、铝卷材和其他玻璃纤维复合材料,有时被称为“完全可以是完美的建筑材料”。采用Ultrex结构的Integrity门窗旨在满足最严格的要求,并符合能源之星标准
 
        A.W. Hastings佛蒙特州的建筑/零售业务开发经理John Beeman说:“我们特别为创新之家选择了所有Ultrex Integrity门窗,是因为它们维护量低,并且包含具有低辐射涂层的双层玻璃,可以减少像佛蒙特州这样寒冷气候下的热量损失和降低能源成本。除了低辐射涂层外,为此项目选择的Integrity窗户在玻璃窗格之间还有氩气,这可以提高热性能,这意味着它减缓暖气逸出和冷气进入的流通。”
 
       1500平方英尺的传统新英格兰风格的农舍将包括三间卧室、一个半浴室、宽阔的前廊以及最新的能源技术和控制。 NBF建筑师Edward Clark—该项目的设计师说,这个家庭将经典的新英格兰风格与建筑系统和材料相结合,这将使它非常舒适、高效节能、维护成本低、而且经济实惠,可终身居住。
 
       Clark说:“Marvin窗通常是我们NBF建筑师的首选,而且这座房子的窗户与我安装在自己家里的窗户一样。佛蒙特州人非常务实,希望窗户能够以合理的价格继续保持多年的高品质,而来自Marvin的Integrity窗户能做到这点。”
 
关键词: 玻璃钢门窗 玻璃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