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朗盛: 推出新型低游离单体聚氨酯预聚物 用于胶粘剂和密封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特种化学品公司朗盛于2018年在欧洲UTECH上推出新的低游离单体产品,用于粘合剂和密封剂。凭借其Adiprene LF产品,公司聚氨酯系
       特种化学品公司朗盛于2018年在欧洲UTECH上推出新的低游离单体产品,用于粘合剂和密封剂。凭借其Adiprene LF产品,公司聚氨酯系统业务部门为低游离聚氨酯预聚体产品(Adiprene LF),浇筑型弹性体,涂料,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应用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工业卫生。该公司是开发以低游离(LF)异氰酸酯技术的领先创新者,开发的产品以其为基础。 
 
        “我们的开发工作的重点是扩大低游离异氰酸酯预聚物的范围,并且不断减少游离异氰酸酯的最大含量” 聚氨酯系统负责人,Markus Eckert博士解释说。 
 
       低游离聚氨酯预聚体产品(Adiprene LF)的范围已扩展到包括低于0.1 %的游离MDI,其用于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应用。这些新的低游离预聚物提供了三个主要的好处: 
 
● 游离MDI低于0.1% 
 
● 改善工业卫生 
 
● 出色的性能、易加工处理 
 
改善工业卫生 
 
       低游离聚氨酯预聚体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游离异氰酸酯的接触,异氰酸酯的暴露也是增加监管的话题。朗盛是唯一一家制造商提供低于0.1% 游离异氰酸酯预聚体,其广泛的化学品供应包括MDI、IPDI、HDI、TDI和PDI。这家特种化学品公司也正不断地努力扩大其现有化学品范围。 
 
       低游离聚氨酯预聚体,在加工和处理过程中,可以提高工业卫生。同时产品保护了工人和用户免受潜在的异氰酸盐的暴露的伤害,减少EH&S的工作量,减少了生产危险级别。Eckert说:“我们的低游离预聚物符合最新的工业卫生和工人安全的监管标准,所以这配方可以减少原本化学品所需的保护措施。” 
 
卓越的性能、处理和生产力 
 
       低游离聚氨酯预聚体在化学结构上提供了优越的性能,包括润湿和覆盖的粘度,改善附着力的拉伸和撕裂强度,以及对热、湿气和化学物质对更恶劣环境的抵抗力。这些预聚物的独特合成也使每批产品性能稳定。 
 
       低游离聚氨酯预聚体使配方人员能够简化他们的加工产生。与传统的替代品相比,该产品能达到低粘度,减少了配方人员对溶剂的使用。通过控制化学结构,这些预聚物在开放时间上提供更一致性的处理。 
 
       “这些预聚物被用于最苛刻的应用程序,”Eckert说道 “利用低游离技术,我们的科学家可以定制预聚体,以达到配方人员所需的性能和加工特性。” 
 
       朗盛聚氨酯系统业务部门,为弹性体,涂料,胶粘剂和密封剂提供聚氨酯,是世界领先的聚氨酯体系供应商之一,该公司特别关注于无溶剂和无单体体系,为客户提供数十年的聚氨酯化学知识、综合应用专业知识和深厚的制造经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