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树脂分销商班贝格聚合物公司已出售给Plastich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3  来源:塑商汇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班贝格是10种材料的供应经销商并在其自身的 Bapolene 和 Bapolan 品牌的名义下供应普通树脂。全球树脂分销商班贝格聚合物公司已
        班贝格是10种材料的供应经销商并在其自身的 Bapolene 和 Bapolan 品牌的名义下供应普通树脂
 
        全球树脂分销商班贝格聚合物公司已被出售给Plastiche,一个家族企业,全球材料巨头Ravago 集团。Roussis 家族控制了私人投资公司 Plastiche 和 Ravago 的股份,它是全球分配、复利和回收的领导者。
 
        在卢森堡和杰里科 (总部位于纽约的班贝格) 之间的交易中, 没有披露购买价格, Plastiche 每年供应超过10亿磅的树脂, 年销售额估计为7.5亿美元。
 
        在3月29日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 官员们表示收购班贝格将使 Roussis 家族在他们已经参与的行业中的资产实现多样化。"
 
        他们补充说, 班贝格将继续由现任高级管理人员管理。该交易受监管部门批准, 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结束。
 
        班贝格的一位发言人说, 该公司拥有39名由高级管理人员和关键员工组成的股东。发言人说: "班贝格会继续与班贝格在同一市场的 Ravago 公司展开激烈的竞争。”
 
        以卢森堡为基地的 Ravago 在全球拥有约6000的员工, 向4万客户供应了将近90亿磅的树脂和化合物。该公司有着10亿英镑的年复合和回收能力。自2016初以来, Ravago 已经进行了八次与经销相关的收购。
 
        班贝格聚合物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从1987年经营到1993年。而班贝格家族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塑料制品史上有着悠久的历史。班贝格聚合物在世界各地设有销售办事处, 最近的一家于2012年在哥斯达黎加开业。
 
关键词: 聚合物 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