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IDC预测全球3D打印支出将在2018年达到近120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公司InternationalDataCorporation(IDC)的全球半年刊3D打印支出指南的最新更新显示,2018年全球3D打印(包括硬件,材
       市场研究公司InternationalDataCorporation(IDC)的“全球半年刊3D打印支出指南”的最新更新显示,2018年全球3D打印(包括硬件,材料,软件和服务)支出将近120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了19.9%。
 
        到2021年,IDC预计全球支出将近200亿美元,五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20.5%。
 
        在整个预测中,3D打印机和材料将占到全球总支出总额的三分之二左右,到2021年分别达到69亿美元和67亿美元。
 
        服务支出将略微落后,2021年达到55亿美元,由按需零件服务和系统集成服务领导。3D打印软件的购买速度将比整体市场增长缓慢,年复合增长率为18.6%。
 
        依托IDC,离散制造将成为3D打印的主导产业,在2017-2021年的预测中,全球总支出的一半以上都将支付。医疗服务提供者将成为第二大产业,2018年总支出将近13亿美元,其次是教育(9.74亿美元)和消费者(8.31亿美元)。
 
        IDC预计,到2021年,专业服务和零售业务将在消费者领域领先。五年预测中3D打印支出增长最快的行业是资源行业(38.4%CAGR)和医疗行业(35.4%CAGR)。
 
       IDC客户洞察与分析研究经理MarianneD’Aquila评论说:“3D打印解决方案已经远远超越了原型设计,在多个行业内部和之间流行。随着3D打印更为主流,新产品,售后市场部件,牙科对象和医疗支持对象的零部件将在未来五年继续呈现显着的增长机会。随着2021年成本效益定制印刷的益处不断得到实现,医疗保健行业也有望在2021年实现翻番。”
 
关键词: 3D打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