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复连众68米4.0兆瓦海上风机叶片成功下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8  来源:中复连众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7月29日,由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LZ68-4.0海上风电叶片在国内最大的风电叶片制造基地连云港工厂成功下
        7月29日,由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LZ68-4.0海上风电叶片在国内最大的风电叶片制造基地连云港工厂成功下线,该叶片长68米,为4.0MW主机配套,将安装在远海海域,且能抗台风。
QQ图片20170808170858
  该款叶型的成功下线实现了企业与客户的双赢,中复连众创造了从叶片与风机的匹配、叶片设计认证到样片制作下线三个月内完成的佳绩,实现了叶片团队的自我突破,更重要的是,中复连众帮助客户实现了海上叶片国产化目标。
 
  该叶片长度长,后缘结构复杂,项目团队经过一个月的准备,成功实现了一些新的制造技术,如在线涂胶粘剂、后缘辅梁单独预制、引入美国知名的叶片雷电系统等。该些技术避免了胶粘剂内的气泡、辅梁皱褶等缺陷、降低叶片受雷击的概率,为海上风电叶片提供了足够的可靠性。
 
  接下来,叶片将在公司检测中心接受全尺寸静载、疲劳的考验。叶片尖部安装雷电系统后,将会进行雷电模拟测试,获得DNVGL认证。完成所有测试后,该型号叶片将获得DNVGL的型式认证证书。
 
  截至2017年,中复连众已经为海上供货多款叶型,其中包括62米-5MW、68米-6MW、75米-6MW等,出口日本、芬兰等多个国家。
 
关键词: 叶片 中复连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