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FRPBBS论坛-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联合技术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5  来源:FRPAPP.COM  浏览次数:282
核心提示:2017年9月6日下午 FRPBBS论坛-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联合技术交流会与中国FRP行业联谊会
     第23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9月6日至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作为复合材料行业历史最悠久的交流平台-FRPBBS论坛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复合材料行业的朋友们积极创造相聚和交流的机会。本届展览会期间,FRPBBS论坛将继续为FRP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我们在听取业内人士的专业意见和多年经验的基础上,届时拟联合行业内的知名企业-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方鑫化工集团公司举办专业技术交流会和论坛聚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FRPBBS论坛-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联合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7年9月6日下午13:30至16:50
             (11:30至12:30为参加技术交流会的朋友提供免费自助午餐,座位有限)
        地点:蕴灏高尔夫主题餐厅,世博源2区2楼(展馆北出口右转步行约3分钟)
        主持: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
    初步题目:
    1、复合材料行业最新动向介绍-报告人:陈博 先生
       近年来,国内外的复合材料应用技术和工艺发展迅速,尤其是非接触成型、碳纤维成型技术等工艺的快速发展,以及复合材料在各个新的行业中的新应用,这对传统的复合材料行业来说,既存在机会但更多的是挑战,不仅是面对热塑料性材料性能的挑战,也面临着中国FRP行业多年的顽疾,陈老作为行业的资深专家,将为您提出高屋建瓴的指导意见,助力您的FRP事业驶上快车道。
    2、复合材料行业的参编标准介绍-报告人:陆士平 先生
       随着工艺和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更新,最近几年玻璃钢事业在中国得到高速发展,包括树脂以及下游的应用(包括防腐蚀工程),但相关的国家和行业标准相对滞后,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玻璃钢行业的健康发展。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技术型公司,多年来一起致力于相关国家标准的制修定工作(约 16个),尤其是在国内首次以企业身份受相关部委邀请主编《纤维增强塑料设备和管道工程技术规范》(GB51160-2016),这是玻璃钢行业内的首部系统性的管道工程规范,为玻璃钢行业的技术和市场质量鉴定等提供了更全面、更权威、更科学的指导和参考依据。
    3、当前市场环境下(环保政策等)的市场应对-报告人:翟继业 先生
       改革开放的近四十年中,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各地区的经济增长大多是以牺牲环境为巨大代价的,各级政府的唯GDP的考核方式,更是以追求经济发展为中心忽视了环保的重要性。十八大以后,中央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各地相关部门相继出台和实行了一系列最严格的环保政策和制度。而复合材料行业多年积累的轻环保重效益的积习正面临史上最严格环保制度的整治,各企业如何进行自我救赎才能在严苛的环境治理风暴中生存和发展?
    4、双璧罐改造的市场及技术方案-报告人:张林文 先生
       中国的经济发展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健康带来诸多影响。尤其是对加油站渗泄漏对地下水和土壤造成的污染问题,已经为相关部门高度警醒和重视。2015年4月国务院“水十条”实施细则《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规定:加油站地下油罐应于2017年底前全部更新为双层罐或完成防渗池设置(第八条二十四款) 。目前我国加油站数量已经超过10万座,约40多万个储油罐,大多采用钢制单层卧式埋地油罐。这个市场的前景如何?有哪些有效技术方案?或许在这里我们可以给您满意的答案!
    5、可增稠环氧乙烯基酯树脂的应用-报告人:匡伯铭 先生
       乙烯基树脂增稠的问题一直都是困扰我们的一个技术壁垒,那么它时如何实现快速增稠的?是否可以达到理想的增稠效果?与不饱和聚酯树脂相较有哪些优缺点?市场前景和应用领域如何?也许这里可以解开您心中的疑惑。众所周知,普通型乙烯基树脂不具有羧基,通过异氰酸酯(-NCO)或混合不饱和聚酯来增稠,异氰酸酯增稠性能不稳定,很少得到应用;混合不饱和树脂,虽然可以实现增稠,但乙烯基树脂可能会迁移,性能会受到一定影响。而增稠型乙烯基树脂因其具有对增强基材浸润性好、强度高、韧性好、耐高低温性好等特点,其保留了大部分环氧树脂的性能,并增加了成型速度快的特点,具有较好的增稠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制作高性能SMC&BMC制品中。
     二、FRPBBS论坛主办主题为“中国FRP行业联谊会”的交流晚宴。
         时间:2017年9月6日下午18:00至21:00
         地点:尊味渔翁 (世博园一区B层) 021-20285777
     内容:
     1.中国合成树脂供销协会不饱和聚酯树脂分会秘书长致辞
     2.方鑫树脂集团总经理路旭东致辞
     3.晚宴开始,乐队助兴表演
     4.方鑫集团销售团队助兴演出
     5.抽奖环节
     报名方式:
     实名制报名,报名时写明单位,职务等,论坛报名,微信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不保证每位报名者都能参加。
     格式:单位+职务+姓名+电话号码 如: 中国XXX集团销售经理 王包强 01399999999
           确认后到方鑫树脂展台A405领取晚宴入场券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