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AMTS 2020全新打造总装工程馆,预见未来总装车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2020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AMTS 2020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AMTS)– 总装工程馆全新出发,重点关注:汽车总装车间复杂性管理及柔性化生产的挑战、总装车间的数字化转型、新能源汽车及电池的装配、汽车管线装配、总装车间的高效物流方案、装配及整车质量控制与检测、以及总装车间的人机工程优化方案等。
 汽车的总装是汽车制造的最后阶段,汽车的质量最终将由总装来保证。如果装配不当,即使所有零件的加工质量都合格,也难以获得符合质量要求的产品。

 
AMTS 2020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AMTS)– 总装工程馆全新出发,重点关注:汽车总装车间复杂性管理及柔性化生产的挑战、总装车间的数字化转型、新能源汽车及电池的装配、汽车管线装配、总装车间的高效物流方案、装配及整车质量控制与检测、以及总装车间的人机工程优化方案等。
 


AMTS 2020 | 总装工程馆新规划

 
在往届的AMTS现场,包括ABB、固智、SEW、英格索兰、马头、中汽工程、阿特拉斯、西门子、仙知机器人等众多知名企业亮相,集中展示总装工程解决方案。 AMTS 2020总装工程馆将与行业头部企业及用户需求紧密结合,为产业发展带来促进。
 
新技术推动总装车间迈向“未来”
 
固智机器人在AMTS 2019 推出了国内第一套面向汽车总装业务的全自动、高智能化随行式轮胎装配产品——随行式全自动汽车轮胎装配设备。该产品融合了机器人应用、实时动态跟随、高精度3D视觉伺服、在线仿真、虚拟调试、远程故障诊断等业内最先进技术。实现了轮胎自动定位及识别、自动抓取、刹车盘动态自动识别、自动对正和安装、自动拧紧一系列功能。具自动化、智能化、高柔性、高精度特点。该产品分固定和随行版两种。可实现汽车轮胎的静态装配和随行不停线装配。
 


AMTS 2019 现场 | 固智机器人展台

SEW推出了MAX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包括AGV自动导向小车系统、EMS空中单轨输送系统、Skillet升降滑板系统。MAX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的提出,标志着SEW不仅可以提供传统的减速机、伺服控制器等驱动产品;而且可以提供从无接触供电技术、WLAN通讯技术、车载智能化控制器-MoviPro到上位管理调度系统及监控诊断软件的系统解决方案。

 

马头Desoutter认为未来汽车装配线的运行效率将是关注焦点,基于此,生产线将是分布式的,满足柔性化生产;人机协作将更智能;数字化手段将更广泛地运用于产线实时监控,达成高效生产。AMTS 2019上马头展出了新型无线电动扳手,长度只有30cm,消除了空间限制,使操作人员的工作更容易。它比市场上同类产品小巧很多(25%-30%),同时,重量只有1kg的它,还可360°可视反馈,EABS可以在空间受限的条件下拧紧高达24Nm,比以往更快、更容易、可以在单手操作的情况下提高生产力。通过RFID配对,它可以与一台CONNECT智能拧紧中枢进行配对,用于可追溯性非常重要的应用场合。


AMTS 2019 现场 | 马头展台人头攒动

 
英格索兰推出的ARO气动柱塞泵可广泛用于低至高粘度流体的增压、输送、喷涂及涂覆等。在汽车行业包括总装车间风挡玻璃涂胶、油库的油品增压输送、焊装车间涂胶、涂装车间输调漆等有着广泛的应用。气动切阀柱塞泵针对高粘度胶水(如点焊密封胶、折边胶、膨胀胶、结构胶以及风挡玻璃胶)等,具有特殊的应用优势。其所具有的切阀结构能够保证泵在输送高粘度流体时压力的稳定,以满足涂胶一致和连续性的要求。
 
打通产业链,高质量商务会晤尽在AMTS
 
AMTS 2020上海站将于202078-11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3馆)再度登场,展示面积将达到10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家企业参展,吸引10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届时将精准邀约海内外知名整车厂及零部件制造厂商的专业采购决策人员,促进高质量的商贸会谈。
 

观众-01
AMTS 2020 拟邀约知名整车厂及零部件制造厂商名单(部分)

 
会展联动,“展+驱动下一代总装车间新动能
 
2020年,多场与汽车装配相关的大会将贯穿全年,其中:
 

  1. 武汉 | 商用车工程大会同期

  • Axle Engineering 2020 第四届汽车车桥工程大会

-重点关注:商用车车桥的设计及优化、装配、焊接、加工、测试以及新能源车桥及其轻量化发展趋势等话题。
 
2020.7 上海 | AMTS同期

  • Automotive Assembly Engineering 2020 第九届汽车总装工程发展论坛

-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总装规划、智能驾驶对总装检测的影响、总装车间智能化、汽车总装工艺防错解决方案、柔性化生产线等核心话题。
 

  • Smart Logistics 2020 第三届智能物流论坛

 
全球布局 AMTS 2020开启品牌系列展/
不止上海,2020年,AMTS的系列品牌展会及会议还将启动全球化布局,陆续登陆:韩国首尔(2020.05),泰国曼谷(2020.06),巴西圣保罗(2020.09),中国重庆(2020.10)等国家和地区。全“新”战略布局,从点到面覆盖汽车工程市场各地需求。


AMTS 2020 | 全新战略全球布局

 
AMTS 2020全新起航,2020展位火热预订中,参展咨询:
电话:86-21-6468 1300
邮箱:amts@reedhengjin.com
官网:www.shanghaiAMTS.com
AMTS展位申请:http://www.shanghaiamts.com/c.aspx?id=2901
 

扫描二维码
立即预定AMTS 2020展位!

关注AMTS官方微信
展会资讯,一手掌握!

cid:image002.jpg@01D4DFFA.83035A00

 

 
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励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是励展博览集团与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也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励进展览作为AMTS与AHTE展会的主办方,整合励展博览集团国内外专业资源与恒进展览十五年行业资源,继续深耕行业,致力为汽车工程与工业装配领域提供一站式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 AMTS & AHTE媒体合作请洽:
联系人:何小姐 Greenle He
电话:021-2231 7379
邮箱:greenle.he@reedhengjin.com

 
关键词: 汽车制造技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