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中国合成树脂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在海口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化工报  浏览次数:382
核心提示:11月16日,中国合成树脂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在海口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科研单位、智库专家及企业界代表等就后疫情时代行业面
     11月16日,中国合成树脂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在海口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科研单位、智库专家及企业界代表等就后疫情时代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十四五”期间行业亮点、产业链安全与产业融合、绿色循环经济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会长郑垲在致辞中指出,目前中国是世界塑料生产和消费第一大国,塑料行业在迅猛发展的同时,也在努力践行生态环保的理念,通过回收和可再生实现塑料的循环利用,用实际行动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上,生物降解塑料的产业发展以及生产与应用情况,通用合成树脂的功能化与高性能化,高性能、功能材料2035发展研究方向,树脂基复合材料的现状与技术发展等成了大会交流的热点。同期召开的会员大会通过了更名后协会新的章程,颁发新的会员证书及标牌,适当调整部分分会结构,并筹备组建新的分会。
    本次论坛由中国合成树脂协会主办,参会人数1000余人。论坛以“继往开来,自强不息,把握机遇,创新发展”为主题,为行业的专家和企业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