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21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延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425
核心提示:今日,中国复材组委会发布通知称,2021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延期至2022年9月27日-9月29日,与2022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
     今日,中国复材组委会发布通知称,2021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延期至2022年9月27日-9月29日,与“2022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合并举办。以下为通知详细内容。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各界同仁:
 
    上海市近日接连出现新冠病例,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巩固国家防疫成果,保障每一位参会者的生命健康和最广泛的利益,在向上海市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多次请示并与世博展览馆充分沟通、听取各方意见和慎重考虑后,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组委会决定:
 
    将原定于2021年12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延期,并与“2022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合并至2022年9月27日-9月29日举办,展会地点不变。届时,展览面积将扩大至4个展馆。
 
    对于本年度展会时间两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从始至终,参展商、观众和合作伙伴等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关切。我们认为,延期至明年两届合并举办是目前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最优选择,更符合展商、观众和行业的最广泛利益。我们将全力以赴,积极推进2022年展会筹备工作,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更好的参展服务和观展体验。
 
    同时,为响应行业发展及参展商需求,组委会将于2022年3月30日-4月1日推出聚焦华南及大湾区复合材料市场的“2022深圳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期望业内同仁关注并积极参与!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CExpo)及展览会官网(www.cceshow.com)。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一如继往的厚爱、理解和支持!我们期盼来年给大家呈现更多、更精彩的行业盛会。让我们明年再相聚!!!
 
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组委会
2021年12月3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