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登电玄武石纤公司“一拖二”全电熔细纱试验窑炉成功点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登电玄武石纤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7月16日上午9点,郑州登电玄武石纤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自行设计、自主建设施工的“一拖二”全电熔玄武岩纤维细纱试验窑炉成功点火。
     7月16日上午9点,郑州登电玄武石纤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自行设计、自主建设施工的“一拖二”全电熔玄武岩纤维细纱试验窑炉成功点火。登电集团党委书记、玄武石纤公司董事长程明都,登电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贾让权及玄武石纤公司班子成员参加出席点火仪式。
    “一拖二”全电熔细纱试验窑炉是登电玄武石纤公司继“一拖十”全电熔玄武岩纤维池窑生产线研发成功后的又一大创新,完全不同于国内普遍应用的单元窑生产模式,该试验窑炉总结吸收“一拖十”池窑生产线设计及成功运营的基础上,采用更加合理、完善、先进的技术,研发出的新一代玄武岩纤维细纱生产窑炉,设计窑炉寿命2年,解决单元窑炉龄一般不超半年的历史,突破玄武岩纤维细纱产能低、成本高的瓶颈,完善当前玄武岩纤维细纱和粗纱产品系列,满足不同用户对产品的需求,走出一条玄武岩纤维工艺池窑化、大漏板、低成本发展之路。
 
    “一拖二”细纱试验窑炉的点火成功投运,使得登电玄武石纤公司在玄武岩纤维池窑研发多样化、产品多元化、大漏板低成本方面将带来一个新的突破,为推动整个玄武岩纤维产业技术进步、持续快速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关键词: 纤维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