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飞机复合材料 三方合作项目在京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近日,艾雷奥特(江苏)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京航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orka飞机项目复
       近日,艾雷奥特(江苏)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京航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orka飞机项目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空军装备部原部长袁强到会祝贺。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航空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南通空港产业园。2月7日,EM-11C Orka飞机制造项目落户南通空港产业园,总投资3.75亿元,占地约100亩,项目将在年内开工建设,建成后可年产50架整机。通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Orka飞机项目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项目的实施将保证EM-11C Orka在机身设计要求和技术指标上能够满足适航要求,并进一步优化园区产业结构,填补园区固定翼轻型通用飞机制造业空白,促进南通通用航空技术水平的提升,带动相关上下游产业的发展。
 
  据悉,未来除飞机制造外,投资方将引进国外飞行培训包括通航运营模式,同时依托南通机场硬件设施平台和优秀空域资源,开辟短途运输、商务出行、空中游览、旅游观光等业务。届时,南通人在家门口就能享丰富多彩的飞行体验。
 
关键词: 飞机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