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时代新材:高分子复材领先者,汽车轨交风电多领域发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6  来源:云财经智能压缩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汽车业务发展迅速,公司进一步整合资源:公司与子公司新材德国(原BOGE)整合顺利,公告15年净利润559万欧元,16年上半年净利润达34
       汽车业务发展迅速,公司进一步整合资源:公司与子公司新材德国(原BOGE)整合顺利,公告15年净利润559万欧元,16年上半年净利润达340万欧元。通过将产能向中国转移,新材德国利润率有望稳步回升,业绩弹性大。
 
       受益风电政策落地,风电市场需求集中释放:受国家发改委制订标杆电价影响,我们预计17年将出现“抢装”风电现象。公司在2MW高端风电叶片中市占率领先,拥有金风科技(002202)、远景能源、上海电气(601727)等7大战略客户,是浙江运达、湘电股份(600416)的最大供应商。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的收入增速分别为11.3%、9.8%、10.2%,净利润增速分别为7.2%、23.6%、42.5%,成长性突出;首次给予买入-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17.64元,相当于2017年42的动态市盈率。
 
关键词: 风电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