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国恩股份斥资2亿涉足高新轻质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9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国恩股份19日早间公告,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投资设立两家子公司:青岛国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及青岛国恩体育
       国恩股份19日早间公告,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投资设立两家子公司:青岛国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及青岛国恩体育草坪有限公司。其中,全资子公司国恩复材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国恩体育草坪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国恩股份出资2,400万元,出资比例为80%。
 
  公司表示,设立国恩复材,公司将全面展开以高分子复合材料、碳基材料、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为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飞机高性能化提供先进的高分子复合材料。突破热塑性复合材料生产工艺与装备的研制,在汽车、轨道交通、船舶、轻质住房、城市基建、农牧养殖、环保、新能源节能产品等领域提供符合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高新轻质材料及制品。
 
  对于设立国恩体育草坪,公司称,人造草坪项目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在高分子材料行业的产品种类;完成公司原材料、半成品、品牌产品的产业链;推进和提高公司自动化生产水平,提高公司整体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带来更大的发展。
 
关键词: 塑性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