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巴斯夫在斯里兰卡建首间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3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为了满足持续升温的建筑化学市场需求,巴斯夫在斯里兰卡建了第一间制造工厂。这家位于Sapugaskande(科伦坡外)的工厂,将负
       为了满足持续升温的建筑化学市场需求,巴斯夫在斯里兰卡建了第一间制造工厂。这家位于Sapugaskande(科伦坡外)的工厂,将负责生产Master建筑解决方案品牌下标准化及定制化的建筑化学品。产品范围包括如MasterGlenium,MasterPolyheed,MasterRheobuild和MasterPozzolith的混凝土复合物。工厂包含办公室,仓库和测试实验室,将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性能产品。

该厂邻近港口,交通便利,简易了原料运输和产品交货流程。新工厂标志着Master建筑解决方案将更进一步地服务全球客户。

巴斯夫二十多年来致力于为东南亚市场提供建筑化学品,其余的生产基地分别设在印度,孟加拉和巴基斯坦。

 
关键词: 巴斯夫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