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PlastiComp公司开办长纤维热塑性塑料技术研发实验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2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为了纪念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发明家和艺术家莱昂纳多达芬奇,PlastiComp公司将其实验室命名为达芬奇研发实验室,该项目为小型
        为了纪念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发明家和艺术家莱昂纳多·达芬奇,PlastiComp公司将其实验室命名为达芬奇研发实验室,该项目为小型长纤维复合材料粒料拉挤生产线和辅助设备提供了一个独立的环境来进行新的原材料工艺改进的评估。
 
       “PlastiComp公司是为数不多的积极参与长纤维技术发展的长纤维配混商之一,我们致力于推动长纤维产品进入新的市场和应用,而不只是生产长玻璃纤维聚丙烯产品。”PlastiComp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Bowen说,“我们新的达芬奇实验室为PlastiComp公司提供了理想的环境来评估不同的纤维和聚合物组合,还可以尝试新的工艺技术来评估它们对材料性能的影响。”
 
       除了对LFT材料性能进行定制设计以满足客户的特定应用需求之外,PlastiComp公司还与力图适应LFT技术的行业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签订研究和开发工作的协议。
 
       “我们的许多行业伙伴真的很喜欢新实验室提供的‘厂中厂’概念,因为它为我们的技术研发中心的活动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在这里我们可以独立于主要生产业务进行保密试验。”PlastiComp公司技术和业务发展副总裁Eric Wollan说,“另外,它为未来的扩展开辟了宝贵的空间,随着我们的业务继续增长,PlastiComp公司将能够快速添加更多的复合材料粒料拉挤生产线。”
 
       PlastiComp公司的Complēt复合材料粒料产品系列将长玻纤、碳纤和特种纤维与热塑性聚合物从聚丙烯到聚醚醚酮进行复合。PlastiComp公司的专长是使用工程树脂进行创新LFT的适配性开发和制造,通常配以长碳纤增强材料。产品可供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客户通过注塑或挤塑加工方法将LFT复合材料粒料制成成品部件。
 
       LFT是因其高强度和韧性令人满意。它们提供了一种轻量化的、容易制造的金属替代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航空航天、国防、体育用品、工业设备和消费品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