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dwen和LM风电共同推出世界上最长的88.4m风机叶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3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法国风机制造商AREVA与西班牙歌美飒的合资公司Adwen,日前与丹麦LM风电共同推出了世界上最长的风机叶片。   这款叶片长达8
      法国风机制造商AREVA与西班牙歌美飒的合资公司Adwen,日前与丹麦LM风电共同推出了世界上最长的风机叶片。
QQ图片20160623090526
  这款叶片长达88.4米,为名义功率8MW的AD 8-180风机而设计,所覆盖的扫风直径达180米。LM风电方面称,第一支叶片已经生产完毕并运往Aalborg工厂进行测试。
  由双方公司组成的科研团队耗费数月时间设计了这款叶片,可以发电效率。Adwen方面称,AD 8-180将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年发电能力。
  LM风电拥有25年的海上大叶片制造经验,累计海上装机总量约为925MW。Adwen拥有丰富且值得信赖的风机生产能力,管理着630MW的海上风场。双方的合作必定带来创新的技术和品质的保障。
  “想要设计出全球最长的风机叶片,注定了我们所做的一切尝试都是史无前例的。我们向着未知的行业边界进发,推动着行业的创新和进步。第一支叶片成功下线并开始测试,是我们前进道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证明了Adwen站在了行业发展的前列。”Adwen总经理Luis Alvarez表示说。
  LM风电总裁Marc de Jong补充解释说:“LM 88.4m叶片的问世是技术创新的重要典范。它体现了LM风电和Adwen致力于技术创新的决心和能力。”
 
关键词: LM风电 Adwen 风机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