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中国2016复材模压会议倒计时8天,报名参会人已近300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9  来源:材料设备网  浏览次数:266
核心提示:2016年4月27日-29日,由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联合材料·设备网主办的“中国2016复合材料模压技术和市场研讨会”即将在“中国模具之都、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浙江·宁波召开。
      2016年4月27日-29日,由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联合材料·设备网主办的“中国2016复合材料模压技术和市场研讨会”即将在“中国模具之都、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浙江·宁波召开。大会组委会在总结上届会议的基础上,本次会议内容涵盖模压成型工艺各个方面:热固与热塑;模具与制品;生产与应用;复合材料模压市场与政策标准;设计与分析;高品质、低密度SMC、乙烯基SMC、植物纤维SMC、碳纤维模压等等;更有最新”HSM(Heat Self Molding)热自膨胀成型工艺“技术介绍。
 
    自2016年3月会议通知发布以来,就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科研机构的认可与支持。根据目前会议报名情况及参会咨询情况显示,截至2016年4月18日,已近300名代表报名准备参加本次会议。
 
_A1A0736
大会会场

  大会有幸得到了宁波恒力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方鑫树脂(常州、南通)有限公司、厦门市豪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培星船艇有限公司、上海凯缘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中铝中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海门埃夫科纳化学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中国不饱和聚酯树脂行业协会、中北大学材料学院、济南大学、青岛康平高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复材校友会的大力协助、并对大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众多复合材料制品明星企业及国内多家知名工艺设计专家、科研机构的参与势必将会议进一步具有专业性、国际性、务实化,更好的推动我国复合材料模压技术创新与健康发展,加快与国际市场的接轨。
 
  有关会议详情欢迎来电咨询: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材料·设备网
      吴凤环 156 2180 6686
      霍德文 189 5348 5858
      张洪华 186 0534 7685
      电  话:010-58417516
      山东办:0534-2317661
      E-mail:frpapp@163.com
      会议地点:宁波开元大酒店(宁波市江东区百丈东路812号)。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