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倒计时14天|浙江·宁波复合材料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4  来源:cnfrtp.com  浏览次数:238
核心提示:中国2016年复合材料技术与市场应用研讨会 4月27-29日 浙江宁波
     目前,报名单位有厦门豪尔新材料、恒力液压、四川野马汽车、方鑫树脂、上海培星船艇、上海凯缘化工、海门埃夫科纳、科思创、英飞凌科技、威玻集团、精功复合材料、康平高铁、福田戴姆勒汽车、重庆国际复合材料、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苏州德邦玻璃钢、济南大学、宁波华缘集团、OC、金光集团、振石集团华美新材料、长兴树脂、 广东河源力王实业、浙江杉盛模塑、常州华日新材、河南工业大学、格瑞德集团、澳明威环保、上海昭和、彤达汽车部件、山东玻纤集团、航天特种材料及工艺技术研究所、山东鼎昌、上海汽车地毯总厂、武汉理工大学、千岛湖培生船艇、耐克萨斯房车、中北大学等200余家企业与机构,截止2016年4月14日9点整,已近300名参会代表报名准备参加本次研讨会,请其他参加企业单位尽快与会务组人员联系,做好会前通讯录准备工作!
 
本届研讨会主要亮点:
  1、主要发言方向:
   (1)国内外模压工艺相关新技术和市场应用前景;
   (2)国内外高铁、地铁、轻轨等先进设计技术及信息化标准
   (3)国内模压制品设备市场的创新及质量控制;
   (4)制品及材料的认证管理。
  2、模压制品质量管理
    针对复合材料模压制品在生产中的检测、质量跟踪、回收等方面进入系统的交流。
  3、互动交流和现场对接活动
    本次会议将邀请制品企业、设备企业、材料企业、第三方认证机构等主要领导参加,举办产业链现场对话专场。
 
    为了推进复合材料模压行业的快速发展,复合材料应用网、材料•设备网定于2016年4月27-29日(27日报到)在浙江宁波开元大酒店召开“2016复合材料模压成型工艺技术与市场应用研讨会”。
    会议地点:宁波
    宁波乃至整个浙江省是我国玻璃钢模压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的重要基地,有完整创新的产业链。围绕玻璃钢模压产业链,从制品设计,模具,压机,SMC/BMC预浸片材等从材料到制品规模大,产品多。近两年,围绕环保,节能领域,浙江省的企业先后开发了整体SMC垃圾桶,拼装式农用沼气罐,新能源汽车用SMC充电桩等数十种新产品。真诚欢迎全国其他地区SMC/BMC  GMT/LFTD 产业密集区的企业结集宁波,共同探讨共同交流。
    在此会上,因踊跃报名介绍新产品、新技术、新市场、新装备的企业较多,特在会议上开辟宣传栏平台,到会企业按本会议要求提供宣传展板和实物样品,我们还将利用这次会议在网上开辟互联网+SMC/BMC/FRTP上游的产品结构和市场及采购服务平台,帮助广大企业在产品品牌、质量、标准等方面实现产品升级向中高端市场。
 
议题:
 
 1、2015中国UPR产业发展动态及SMC、BMC、FRTP创新应用发展
 
 2、高品质SMC成型工艺
 
 3、模压工艺用模具的有限元分析及优化设计
 
 4、流变仪、DSC仪器对不饱和树脂固化反应行为的分析在SMC/BMC实际应用中的意义
 
 5、碳纤维短切预浸带制备及模压工艺技术
 
 6、高铁动车轻轨地铁SMC制品的应用及标准
 
 7、车用复合材料及新能源汽车对复合材料应用需求
 
 8、植物纤维SMC及FRP废渣利用
 
 9、热塑性复合材料结构工艺一体化设计方法
 
 10、SMC/BMC树脂匹配性的研发应用
 
 11、聚酯模塑料相分离解决方案
 
 12、复合材料制品的连接方式及优化
 
 13、粉末涂料在模内涂层中的工艺技术
 
 14、树脂凝胶试验仪在复合材料模压工艺技术中的应用
 
 15、复合材料品质提升与数据库建立
 
 16、增稠乙烯基高性能片材设计
 
 17、低密度SMC、BMC设计和应用
 
 18、SMC、BMC、GMT、LFTD、连续单向片材、复合纤维Premix模压专用纤维技术及市场应用
 
     更多议题征集调整中…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6年 4月 27-29 日,4 月 27 日全天报到。
 
  会议地点:宁波开元大酒店(宁波市江东区百丈东路812号)。
 
会务合作、报名咨询:
 
  电话传真: 010-58417516   0534-2317661
 
  E-mail:frpapp@163.com 
 
  联系人:
 
  吴凤环 15621806686
 
  霍德文 18953485858
 
  张洪华 18605347685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