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15年美国复合材料/先进材料展览会(CAMX)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9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2015年美国复合材料/先进材料展览会(CAMX)开幕
     2015年美国复合材料/先进材料展览会(CAMX27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召开,其中展览会在27-29日进行,而学术会议则在26-29日举办。

           

  由SAMPEACMA共同主办的CAMX展会是北美最大规模的复合材料行业展会,近60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在中国展区,威海光威、苏州芳磊、江苏优培德、山东双一、常州阳光等中国企业展出了高性能复合材料构件、树脂、芯材和预浸料。

       

  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常务总监盖瑞 · 史密斯博士在CAMX 16大会上做了题为“智能联结交通,驱动未来”的报告。车体结构的轻量化、驱动智能化、安全互联技术将引领未来交通工具的发展趋势。  

      

    在首次举办的CAMX创新奖中,来自中国的无锡艾达索提供的可回收热固性树脂体系和北京彩虹宇星科技提供的低模纤维增强加筋结构入围,最终大奖获得者是Oak Ridge3D技术制造的碳纤维复材汽车。 

              

    美国是先进复合材料的生产和使用非常多的国家,在复合材料设计、工艺与工程应用上有很多成功经验,这也是参展企业要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本次展会展出的许多复材新产品与新应用吸引了参会者的瞩目,而这些新产品包括汽车配件、设备配件及船舶用品等。可设计性是复合材料的最大特点,而正是这一特性,引领着行业向更加广阔的领域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