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15中国▪兆瓦级风电叶片设计制造与运维技术高峰论坛暨材料应用商务配套交流会邀请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6  来源:风电设备材料网  浏览次数:545
核心提示:本次会议重点就风电叶片的气动设计和结构设计水平、制造工艺、质量控制、高性能材料的应用与研究、叶片运维技术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进一步满足和提高兆瓦级风电叶片的未来发展需求。

各有关单位:
  近期,国家发改委和能源局分别印发了《关于适当调整陆上风电标杆上网电价的通知》和《全国海上风电开发建设方案(2014-2016)》。标杆上网电价通知中,突出了低风速风电市场的发展,使大型风电叶片开发更加迫切。全国海上风电开发建设方案中44个海上项目,总容量1053万千瓦列入核准计划,必将推动和加快我国海上风电建设的快速发展。低风速市场和海上风电市场的快速发展将进一步加快我国兆瓦级风电叶片向大型化、轻量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对风电叶片市场的设计能力、新材料、新技术提出新的严峻挑战。
  另据国际知名媒体预测:2014年到2016年期间,每年我国将有14-18GW风机出质保,到2022年将有187GW的风机出质保。因此,风电叶片维护必将成为未来风电运维市场最大的商机之一。
  为了进一步加强兆瓦级风电叶片关键技术研究,提高叶片的气动设计和结构设计水平,研发和应用更多的高性能材料,满足兆瓦级风电叶片的未来发展需求,加强和提高风电叶片运维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应广大风电业主、整机企业、叶片企业、原材料企业、风电运维企业的要求,定于2015年4月16-17日在江苏省太仓市召开“2015中国▪风电叶片设计制造与运维技术高峰论坛暨材料应用商务配套交流会”。
  本届高峰论坛三大主要亮点:
  1、我们将邀请来自德国和丹麦的两大知名设计公司首席技术专家莅临论坛会现场做最先进的叶片设计技术报告。
  2、围绕叶片制造的全过程,组织从模具、原材料、夹层结构、铺层设计、抽真空成型工艺、表面耐磨耐老化涂层、碳纤维叶梁等系统,分别进行技术交流报告,并参观TPI公司叶片制作现场。
  3、针对叶片运行过程中如何检测和跟踪叶片质量、如何定期维修维护等方面进行深入系统的交流报告。
  一、主办单位:
  北京菲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风电材料设备网)
  二、协办单位
  TPI风电叶片(中国)
  三、支持赞助单位
  
山东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嘉兴佑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上纬(天津)风电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麦加涂料有限公司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中远关西涂料化工有限公司
  四、会议时间、地点:
  报道时间:2015年4月15日全天
  开会时间:2015年4月16-17日上午      
  参观时间:2015年4月17日下午(参观TPI叶片厂和模具厂)
  会议地点:江苏省太仓市娄东宾馆(太仓市县府街6号)
  五、参会对象及代表级别要求
  参会代表单位:电力集团、新能源开发商、风电整机厂、叶片企业、叶片运维企业、叶片材料、叶片模具、金属部件、安装/吊装/运输 、政府/协会、 认证/科研机构/服务机构、金融投资、新闻媒体等。
  参会代表级别: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首席技术官、总工程师等。

  参会代表业务部门:安生部、运行管理部、技术支持部、设备管理部、设计部、研发部等。
    
六、会议主题报告(暂定): 

 
 目:
报告人:
1
风电叶片制造技术和工艺控制管理
TPI
2
风电叶片设计挑战和解决方案
德国WINDnovation
3
叶片用环氧树脂的技术报告
天津上纬
4
风电叶片模具制造及工艺控制
山东双一
5
我国海上风电兆瓦级叶片技术最新进展
中复连众
6
如何架起超特大号/海上风机叶片先进设计技术与可靠生产工艺之间的桥梁
丹麦SSP
7
风力发电机组风轮叶片认证流程及要求
鉴衡认证
8
真空袋膜分切套装在生产工艺中的全新应用
嘉兴佑威
9
高性能结构胶在兆瓦级叶片的采用
上海康达
10
风电叶片喷涂技术解决方案
北京兴信
11
风电叶片轻量化解决方案
宏发纵横
12
一种超级耐雨蚀前缘保护漆——Mega Wu500
麦加涂料
13
轻量化夹层结构设计在兆瓦级叶片上的应用
信海环保
14
高强度紧固件叶片螺栓制造、防腐和使用规范
舟山正源
15
什么才是好的叶片?
TPI
16
叶片原材料的开发与管理和评估规范
金风科技
17
风电叶片检测,维修和保养升级
TPI
18
风电涂料在叶片防冰上的应用与研究
中远关西
19
我国南方地区大型风电叶片的运输问题及相关解决方案
天津逸群
20
风电叶片断裂更换解决方案
憧憬吊装
更多议题待定中……
  注意:大会主题报告内容及讲座顺序请以稍后发布的详细会议日程为准。
  七、 会务事项:
   1、参会费用:
  会务费2000元/人,中国风电材料设备网会员单位会务费1600元/人。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以上费用含会议费、资料费、餐饮费等。请参会企业于3月25日之前汇款至大会指定账号。
  发票注意事项:为了确保发票开具时的正确性,也为了减少退改发票给双方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请参会企业提前安排汇款并将汇款底单发至cnwpem@yeah.net或电话告知,我们将在会议报到时发放正式发票。现场缴费的代表不能当时开具发票,需会务组会后开具并邮寄贵司,望参会企业给予理解和配合!
  2、汇款方式(大会指定帐户)
  账户名称:北京菲亚科技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恩济支行
  账     号:11001071300053021660
  

八、会务组联系方式
  霍德文:18953485858 吴风环:15621806686
  谢 菲:13811802542 宋 佳:13811799041
  电 话:010-53597630  E-mail:cnwpem@yeah.net

  附件一:参会回执表
  附件二:参会路线指南
  附件三:酒店预订回执

 
关键词: 风电 风力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