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玻纤北新建材 纳入中国建材集团混改首批试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7  浏览次数:64
核心提示:中国玻纤北新建材 纳入中国建材集团混改首批试点

本报讯中国玻纤、北新建材2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建材集团,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方案的有关内容已获得国资委批复。

 国资委原则同意中国建材集团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方案的有关内容,并明确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的基本原则,要求坚持依法合规,强化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遵循国有资本和非公资本的平等保护和共同发展原则,实现各类股东权益的最大化,要求纳入试点范围的公司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履行相关审核程序。
 

 
关键词: 中国玻纤 玻纤 巨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