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竹缠绕复合压力管项目落户襄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7  来源:襄阳日报  浏览次数:36
     1月24日至25日,竹缠绕复合压力管产业发展联盟共同发起单位有关人员在我市考察竹缠绕复合压力管项目落地有关事宜。

竹缠绕复合压力管是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成果,该产品的生产以竹子为主要原材料,可替代水泥管、塑料管、钢管等传统管道。竹缠绕复合压力管技术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正在申报国际发明专利。

为了做好竹缠绕复合压力管的市场推广和应用工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绿色时报社发起,并邀请国家发改委、水利部、住建部等部门所属行业协会作为共同发起单位,筹备组建竹缠绕复合压力管产业发展联盟。

在1月25日举行的竹缠绕复合压力管项目落地考察座谈会上,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市林业局、华中绿谷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和合作建设协议。

 副市长沈学军出席会议。
 

 
关键词: 复合压力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