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材集团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1  来源:中材集团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中材集团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中材科技


    11月5日中材集团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集团董事长刘志江、党委书记副董事长于世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总经理李新华主持会议,集团领导和中材股份高管、总部各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运营部汇报了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主要指标执行进展情况,并对运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加强资金周转和增强盈利水平的相关建议。
 
  汇报结束后,刘志江要求各部门要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他说,目前整个建材行业呈现经济下行趋势,市场开拓压力加大,各业务板块要积极开拓市场,调整结构,完成经济指标任务。各单位要坚持对标管理,要自找压力,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好资产运作,做好考核激励,加大内部管理措施,持之以恒,有韧劲、有信心地推进改革。
 
   于世良在讲话中指出,对于与目标差距教大的企业,要密切关注,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各单位要积极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对于低效无效资产要加大清理力度,通过退出、改制、重组等措施,加快清理速度,提升管理效率。
 
   李新华要求各单位要加大处理低效无效资产力度,重点关注节能减排工作,将本次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的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全面完成2014年各项目标任务。
 

 
关键词: 中材科技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