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江苏九鼎:高性能玻纤及制品稳步推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6  来源:FRPAPP.COM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2014年是公司向高性能玻纤及制品战略转型的关键一年,江苏九鼎上半年坚持“稳中求进,加快转型”发展思路,紧紧围绕确定的经营措施,深化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加快战略项目实施进程,努力实现战略过渡期市场、技术、管理的无缝对接。
    2014年是公司向高性能玻纤及制品战略转型的关键一年,上半年,公司董事会、经营层坚持“稳中求进,加快转型”发展思路,紧紧围绕确定的经营措施,深化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加快战略项目实施进程,努力实现战略过渡期市场、技术、管理的无缝对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经济平稳发展。
 
  市场开拓工作稳步推进。1、随着欧美国家经济逐步复苏,房地产行业回暖以及国内风电行业景气回升,公司建筑增强网及风电复合材料产品订单稳步增长;2、随着新型高强玻纤以及直接织技术的逐步应用,公司现有主导产品砂轮网片的升级速度加快,公司目前已基本完成与主要客户的对接;3、上半年,公司集中优势营销资源,成立了高性能玻纤基材、高硅氧专业营销队伍,提前对客户需求进行深入了解,深入挖掘,努力实现与战略项目的无缝对接。
 
  各战略项目实施进展顺利。1、2万吨高性能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已于3月底点火进入生产调试阶段,截至目前,项目主要技术指标已基本实现,近期会实现全面达产,随着该项目的达产,公司专有“直接织”技术也将随之逐步推广;2、山东5万吨HME池窑项目已完成厂房、公用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进入砌窑阶段,按计划可在年底前点火试生产;3、连续毡项目已完成厂房、公用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三季度可实现第一条生产线投入生产;4、二元组分高硅氧一步法工艺小规模生产线已进入投产阶段,按计划年底前可实现二元组分高硅氧池窑投入生产。
 
  综合以上,围绕全年经营目标而采取的各项经营措施正在稳步推进中。
 
关键词: 九鼎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