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民华游艇一艘18.5米休闲游艇成功试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5  来源:复合材料应用技术  浏览次数:30

8月1号,由广东民华游艇制造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建造的18.5米休闲游艇成功试航,即日将交付船东使用。

本船总长18.5米,是民华游艇公司2014年年初新推出的休闲游艇,一上市就获得良好的反响,本船是该型号的第三位成员,船东将其命名为“民捷一号”,“民捷一号”拥有宽敞的客舱,一间主人房位于主甲板的船艏,而顶棚为视野开阔的飞桥甲板,据民华游艇营销部介绍,本船型后续订单正在洽谈中。

该型休闲游艇总长18.5米,型宽4.6米,吃水0.8米,配置两台动力强劲的375马力的主机,最大航速为20节。舱内地板为实木地板,采用真皮沙发座椅,饰以柚木面板及高级软包装修,给人以温馨、舒适的生活享受。

据悉,广东民华游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古井镇,成立于2002年,拥有十几年玻璃钢游艇、观光船、高速客船、双体高速船的建造经验,厂区内拥有现代化的游艇生产车间、下水滑道和停泊码头。

 

 
关键词: 游艇 玻璃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