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TUV莱茵与建厂工程设备供应链贸易商共创双赢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4  来源:/美通社  浏览次数:20
核心提示:施璐德长期委托TUV莱茵提供多元化的检验与技术咨询服务。在TUV莱茵积极的大客户管理体系(Key Account Management Scheme)及策略下,为施璐德公司提供精心的增值服务。

  TUV莱茵集团的工业服务部门中,设备供应链检验服务的主要范围为大型建厂工程设备的非法定检验,包括机电工程的各类材料、机件、设备系统等产品制造及安装,并依据客户指定的合同规范或技术标准要求进行检验及监造服务。因此主要对象是大型建厂工程的总承包商(Engineering, Procurement & Construction ,EPC)、建厂投资单位及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及贸易公司。

  施璐德亚洲有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NOOD)作为TUV莱茵上海公司的大客户之一,是从事大宗商品的国际贸易商,主要产品包括能源及化工产业的钢管、钢材、阀门,复合材料、钢结构等。为能掌握生产、组装及运输供应链过程当中的质量问题,施璐德长期委托TUV莱茵提供多元化的检验与技术咨询服务。在TUV莱茵积极的大客户管理体系(Key Account Management Scheme)及策略下,为施璐德公司提供精心的增值服务。

  1. 双方领导层的策略联盟

在快速变迁的国际市场环境下,施璐德公司业务增长迅速,并面对建厂工程设备供应的众多新的挑战。TUV莱茵不断献策并给予支持,双方领导层紧密的连结互动,建立互信共荣的策略联盟。除了许多商务策略会议外,施璐德领导们亦经常受邀参与TUV莱因客户联谊活动,伙伴情谊不断紧固加深。

2. 高效及质量稳定的检验服务

各类建厂工程的钢管、钢材、阀门,复合材料、钢结构等种类及材料规格日新月异,施璐德的下包供货来源快速扩增。TUV莱茵依照不同产品规格、检验特性、时程安排及制造地区,迅速调度不同专业技术的检验队员执行优质的监造工作,全面监控并明察秋毫,以保证产品质量稳定性及维持高效能检验过程,降低设备供应链的各种潜在供货风险。

3. 国际产销通路的品牌行销

基于施璐德国际贸易商的特性,TUV莱茵的国际权威品牌直接给予产品质量的正面支持效果。在供应链产销通路的各个环节中,TUV莱茵的持续参与及国际形象形成了施璐德的行销亮点且更为顺畅。

4.专业及快捷的技术咨询

在施璐德的国际投标、分包、加工制造等阶段所遇到各类瓶颈及业主疑难,TUV莱茵积极配合协助搜集相关信息,提供选商咨询,解析不同国际技术标准要求,并及时提出解决方案。例如细晶粒管材的热处理工艺、合金钢管焊接工艺评定、桩管表面防腐处理等,在显现出TUV莱茵的专业价值及支持承诺。

5.技术扎根的培训支持

为应对建厂工程设备对质量保证的先进要求与挑战,TUV莱茵协助施璐德巩固贸易商角色的技术实力。TUV莱茵专家团队陆续提供了系统化的培训,例如钢管检验, 材料焊接检验、钢结构检验、无损探伤检验等专业课程,并带领施璐德几十位新进员工参与实际项目跟踪,给予现场的实务指导,促使施璐德技术扎根并能持续精进。此外,TUV莱茵也推荐业界菁英人才,为施璐德团队注入新血。

6.异常管理与反馈解决

由于施璐德的快速成长及建厂工程新客户的不断增加,其产品复杂度及检验规范要求也随之变化。为能紧密监控制造工厂的产品质量,TUV莱茵承担质量监督与协调角色,针对供应链过程当中的任何异常或特殊情况,均在第一时间掌握信息并反馈给施璐德,同时商讨解决方案及策略,确保供货顺畅无误,深获施璐德的肯定与信赖。

TUV莱茵深感荣幸能够与施璐德公司一同成长,伴随施璐德在设备供应链贸易市场中蜕变与成功。TUV莱茵亦将秉持高加值服务的承诺,为大客户提供最佳的贴心服务,与建厂工程设备供应链伙伴并肩合作共创双赢成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