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九鼎获发中瑞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5  来源:如皋日报  浏览次数:14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玻璃纤维纱、织物及制品、玻璃钢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技术最先进的纺织型玻纤制品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增强砂轮用玻纤网片供应商。

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瑞士联邦自由贸易协定》(简称《中瑞自由贸易协定》)正式施行。近日,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发了两份《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

据悉,依照《中瑞自由贸易协定》和质检总局有关规定,出口货物的发货人可以向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申请签发《中瑞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经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核准的原产地声明人可以作出《中瑞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声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