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开发出全球首台压力控制3D打印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0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次数:5

澳大利亚Hardcotton公司上周宣布,开发出了世界首台压力控制3D打印机。

该3D打印机名为Elemental,是一台标准的立体光刻(SLA)3D打印机,它的不同之处在于使用压力系统来控制打印时树脂的水平高度。

使用压力控制系统的优点在于,大智慧5.99-0.08-1.32%原料桶的控制腔室可以根据需要控制光敏树脂流入或流出,并能够通过控制压力精确提高或降低树脂的水平而,从而避免机械干扰的发生。

Hardcotto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cott Pobihun表示,这标志着3D打印行业的一次巨大进步。因为该3D打印机很少使用复杂的零件,公司将以该机型作为未来大规模生产3D打印机的基础。

Hardcotton公司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该3D打印机,价格将不高于1000澳元(合5800多人民币)。
 

 
关键词: 3D打印 光敏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