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科莱恩扩大德国工厂高性能聚合物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1  来源:汽车材料网  浏览次数:10

 总部位于瑞士的特种化学品生产商科莱恩公司宣布将把其德国法兰克福工厂的Licocene高性能聚合物产能扩大50%。

科莱恩称,扩大产能是为了满足需求的增长,尤其是土耳其、印度、中国和印度尼西亚。新产能定于2016年第一季度投产。

科莱恩未公布确切的投资金额,但表示数额约为"小千万"瑞士法郎。

科莱恩执行委员会成员Christian Kohlpaintner说,Licocene高性能聚合物在2006年上市后保持着稳定的双位数增长,扩能提供了高效的机遇,来满足市场需求的迅猛增长,尤其是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土耳其,此次扩能也与科莱恩投资高增速业务的总体战略一致。"

Licocene高性能聚合物被用于汽车和航天内饰的垫子、家具和地毯。这种材料还被用于生产色母粒和工程塑料、工业涂料以及包装应用的打印墨水和粘着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