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美国制造业振兴法案将提升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3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31


       制造业一直处于创新的边缘,每天都有新技术产生,尽管如此,制造业也需要政府的扶持。美国政府就正在这样做,最近,一项着眼于建立制造业研究机构的参议院法案,在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获得通过。

  你能想像出这对复合材料行业将意味着什么吗?这不仅助推了新一波先进制造业研究的实施,这更将给复合材料行业一个机会,使整个制造业更加了解复合材料可以做什么。 “振兴美国制造业和创新法案”-S. 1468 ,将允许美国商务部在全国各地组建公共和私营的研究中心。参议员Sherrod Brown 和Roy Blunt是该法案的发起人,他们认为,建立“国家制造业创新网络”将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并确保美国保持先进制造业的全球领导地位。

       在美国最近的新闻中,奥巴马政府还宣布了美国能源部领导的“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创新研究院”的成立。美国能源部将在五年时间拨款7000万美元。该研究院的目的是验证目前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制造,尤其专注于其生产速度、成本和整体性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