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FRP市场在美国卷土重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6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随着汽车工业和建筑市场的发展,美国整体经济得到了持续的改善。位于克利夫兰的工业市场研究公司Freedonia根据其最新研究结果表

随着汽车工业和建筑市场的发展,美国整体经济得到了持续的改善。位于克利夫兰的工业市场研究公司Freedonia根据其最新研究结果表示,美国对于FRP的需求将于2017年达到23亿美元。  

   

复合材料行业曾经历了2007年至2012年经济大萧条过程中的艰辛。在建筑工业效益下滑,汽车产量减少,游艇市场崩溃之后,复合材料产量增加的机会日益减少。

对于FRP市场而言,汽车和建筑工业是其最主要的出路。至2017年,这两大市场对于FRP的需求将占市场总需求的3/4。汽车制造商对于提高燃油效率的不懈追求,是对复合材料需求的主推动力。OEMs提出,对于燃油效率提高的一个关键策略,就是整车重量的减轻,而这往往是通过使用轻质的复合材料可以实现的。随着碳纤维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在民用客机的制造上,面向于复合材料市场的消费等级也逐步上升至航天航空领域。

热固性聚酯树脂依然凭借其在建筑领域的广泛应用在FRP市场中处于主导地位。环氧树脂也预计会有快速的发展,这得益于碳纤维-环氧树脂复合材料越来越多的应用于航天航空领域。对于如尼龙,热塑性聚酯和聚丙烯等热塑性塑料的需求则将通过对材料的灵活性设计进行推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