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材料推荐 » 正文

LUBKO 1801 高润滑型半永久脱模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5  来源:乐瑞固  浏览次数:41

产品说明
  LUBKO1801是最新的第三代半永久型脱模剂:是一种新型的快速固化,高润滑性的产品,它经常应用在深模腔和垂直角等难脱模产品上,能够提供多次脱模并且能准确反应出模具表面的状态,它不仅在常规环境中体现出优秀的脱模能力,更能在恶劣的应用环境中提供完美的脱模保障。

产品优势
  使用了我们第3代:低摩擦系数高润滑技术
  没有迁移,不影响后序工艺
  表面高光滑并且不会预脱模
  快速固化,提高生产效率

应用范围
  *热固成型树脂:聚酯,环氧和酚醛树脂。
  *适用成型工艺:浇注,注射,模压成型,真空袋压,树脂传递,真空成型,开口制模。

操作方法
1.模具的准备:首先使用抛光剂将模具表面污染物彻底清理,比如油类,脂类,蜡,灰尘或是以前残留的脱模剂等,然后用洁模剂将模具表面清洗,使用LUBKO1801前确保模具表面需完全干燥。

2.将棉布或短纤维布放入LUBKO1801浸透,然后在模具表面来回的擦拭,每次擦拭的面积2-300平方厘米,等待15-30秒,当薄膜还是湿的时候,用干净的棉布或纤维布将表面擦拭光亮。如果在擦拭前有些地方放置太长而出现了皱条纹,就用脱模剂再湿润一下,然后立即擦拭。

3.用上述方式擦拭整个模具,注意轻微擦拭重叠相邻的区域。

4.等15-20分钟后,用相同的方法于垂直于第一次擦拭的方向在模具表面进行擦拭。如果是新模具,最好用LUBKO1801擦拭4-5遍。使用过的模具上建议擦拭2遍。
  5.当最后遍脱模剂涂覆完全,等待1个小时后即可生产。注意:夜间通宵或者长时间的固化将会充分的提高脱模的效果,特别是对于不饱和聚酯树酯和环氧树脂的成型。但需保证固化期间内不受污染。

6.当有脱模困难的迹象,用干净的干布将模具擦拭干净后用LUBKO1801进行补涂。

包装:SPC 28包装可分为1加仑,5加仑和55加仑。
 

 
关键词: 脱模剂 复合材料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