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材料推荐 » 正文

Loctite® Frekote® 700-NC脱模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4  来源:www.frpapp.com  浏览次数:103

简介:
  Loctite® Frekote® 700-NC对于大多数使用要求提供优异的离型特性。Frekote 700-NC 可以离型环氧树脂(热固性树脂和预浸料),聚酯树脂,和热塑性聚合物。

优点:
  *无氯溶剂              
  *高的表面光洁度和滑动性
  *无污染转移            
  *万能产品—可离型大多数聚合物
  *模具建造时间短        
  *室温固化

特性:
  *外观:透明液体               
  *气味:烃味
  *溶剂:脂肪族烃, 二丁醚      
  *密度: 0.760 +/- .010
  *闪点:31°C (88°F) Tag 闭杯 
  *注意:怕潮 ,不用时请盖好。
  *储存期:1年
  *施工温度:13ºC - 135ºC (55°F -275°F)
  *耐热温度: 400ºC (750°F)

模具准备:
  模具表面必须清洁干净并除掉所有的离型剂和其他污染物以使Frekote® 700-N能够完全与模具表面反应。 用Frekote PMC, PMC +或其他合适的清洁剂清除污染物。轻工业研磨剂可以用来取出模具表面的污染物。

新模具:要保证离型剂与模具表面完全反应新模具必须完全固化。新的玻璃钢模具或环氧树脂模具在正式进行生产前应进行后固化处理。

注意:对于多孔的,新的或修补过的模具, 应使用Frekote模具封闭剂–技术资料备索。 与您的Frekote销售代表联系以获得帮助。

应用 *MSDS资料备索*
  Frekote® 700-NC可以在室温到135°C (275°F)时,用干净的无纺布通过喷、刷或擦的方法涂到模具表面。当喷涂时,保证使用干燥的空气源或使用无空气的喷涂系统。当产品成凝胶态时,建议采用擦上--擦掉的方法使用。如果可能,在使用Frekote® 700-N之前将模具加热到50°C (120°F)以除掉模具表面的湿气。
  1.仅需要一层湿的薄膜,擦或喷上一层光滑潮湿的连续薄膜。避免重复擦到同一个区域。如果喷涂,喷枪距模具表面8-10 英尺(20-30 cm)。建议在模具上小面积施工后逐步扩展到整个模具。
  2. 初次使用时,涂两层以上,每层间隔5 - 10 分钟以便溶剂完全挥发掉。离型层应干燥并且不粘手。
  3. 喷雾罐有时会产生不光滑的表面。为提高表面光洁度,用棉布擦干燥后的离型层。
  4. 最初离型几次后,再擦上一层会提高产品的离型效果。当模具表面适应了Frekote® 700-N后,能获得最大的离型效果。
  5. 当离型有困难时,应该对出现问题的地方进行整个模具表面或有离型困难的地方进行
修补。当温度在室温至135°C (275°F)时,使用Frekote 700-NC连续生产前让离型剂完全固化。 当模具温度在135°C(275°F)以上时,推荐使用 Frekote 800-NC。

  注意:应该在底层的离型层被破坏前有规律的对离型层进行修补,这样将获得更多的离型次数并减少树脂的使用/ 建造时间。

  警惕:
  当使用闭模系统时 (如: RTM成型) 在闭模前必须保证溶剂完全挥发掉并且溶剂可以从模具的通风口挥发。无油的压缩空气源可以用来帮助溶剂挥发和模具通风。
  易燃/储存
  700-NC 含易燃溶剂。应于通风良好处使用。储存在阴凉、干燥处。不用时请密封保存。

注意:
  资料中所涉及到的数据仅仅是真实、可靠的,使用者应自行决定FREKOTE产品是否适用,并确信使用中不会出现危险。FREKOTE提供的所有信息都基于以下前提:即使用者经过良好训练并熟知使用环境。防止险情。在此前提下FREKOTE产品是可靠和安全的。由于使用环境不受FREKOTE控制,我们不能确保仅仅依靠以上提供的数据就取得良好效果或毫无损伤。在此,LOCTITE公司拒绝提供任何保证或暗示.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