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材料推荐 » 正文

什么是G-FlowTM?一种新型玻璃纤维增​​强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383
核心提示:什么是G-FlowTM?一种新型玻璃纤维增​​强材料
 什么是G-FlowTM?
 
    这种增强材料具有不同寻常的结构,可以在保持力学性能的同时提供非常高的渗透率。G-FlowTM由连续玻璃纤维制成,这与常规层间流动介质相反,常规介质通常由短切纤维(CSM)或以不规则方式铺放的连续纤维(CFM)制成。
 
    G-FlowTM的力学性能与无屈曲织物或普通织物相似,再加上高渗透性,意味着这种新型结构流动介质可用在高性能层合材料内。G-FlowTM特别适用于大型部件,使其成为结构部件的首选流动介质增强材料。
 
    G-FlowTM结合了外部流动介质的优点(非常好的渗透性)和内部流动介质的的效率(在灌注过程中更少的外部浪费),并且可以实现最佳的层合设计(G-Flow?由于其长纤维结构可以替代一层无屈曲织物)。
 
    G-FlowTM在制造时可以适用各种浸润剂,特别是适用于风力市场应用的环氧浸润剂。
 
    G-FlowTM可以在 250gsm至 1000gsm 的克重范围内生产。
 
    每纤维取向克重可以在120gsm到 480gsm的范围内定制。
 
    最后,G-FlowTM的结构可以根据不同的角度进行调整:
    0/90°结构的G-FlowTM更适合长部件,其中纵向性能是关键,但也需要横向灌注。
    ±30°到±60°结构的G-FlowTM更适合需要抗剪切性能的部件(如抗剪腹板)。G-FlowTM角度可以根据客户的规格和模拟模型量身定做。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