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材料推荐 » 正文

PARTALL(派脱)10#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26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115

PARTALL(派脱)10#模――形成隔离膜保护模具直接喷胶衣

PARTALL(派脱)10#模

用途:适用于分离聚酯或环氧树脂及各种模具的脱模。
  特点:
  1. 能在模具与产品之间形成一层隔离膜,零脱模风险,有效保护模具。
  2. 可溶于水不溶于剂,形成的隔离膜用水即可洗掉,操作方便。
  3. 洗掉隔离膜后即可上油喷漆。
  4. 不会收缩,亦不会自拐角或曲面剥离。
  5.  与万用膜相比,10#膜特别添加溶剂成分,干燥时间会比万用膜快。

  使用说明:
  1. 不能与含水或加工处理过程中释放出水的树脂(即酚醛塑料), 以及汽车末道漆一道使用,模具底层建议配合使用派脱2#脱模蜡。
  2. 可直接使用,不用稀释。以刷子或喷枪喷涂。使用喷枪时,应将喷枪气压调至90psi(数值依所用设备而有所不同)。正常喷涂距离为20-30CM。
  3. 充分干燥的模具,用10#膜涂装一层,表面未完全干燥前不可制模。
  4. 对于新的模具,用10#膜涂装二层,须等第一层完全干燥后再涂第二层。干膜厚度最少应为0.15-0.25mm(约为工业用垃圾袋一层之厚度),久用的模应为0.08-0.15mm。
  5. 喷雾之干燥时间约为8-12分钟,而流平涂层约为30-45分钟。喷涂浓度以正好让液体一起流动并形成连续的膜为最佳。喷涂时会呈现白色泡沫,待其干燥后将开成透明涂层。使用时,涂层不应流淌或流动。
  6. 干燥时间可能因湿度或临近日光而有所不同,须确保膜完全干燥后方可进行制模。膜干燥后应为平滑且光泽,黯淡无光的膜有可能是喷涂不足所造成,并可能含有汽泡。

 

 
关键词: PARTALL 10#模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